【前途盡毀】大量年輕人被煽動參與黑暴 退休裁判官黃汝榮斥政客極不負責任:案底是終身的!
【前途盡毀】大量年輕人被煽動參與黑暴 退休裁判官黃汝榮斥政客極不負責任:案底是終身的!
黑暴運動至今已持續達半年,根據保安局資料,截至11月28日,黑暴運動被捕者中,有逾914人屬18歲以下,當中更有342人是16歲以下,涉及罪名包括暴動、非法集結、刑事毁壞、襲警、藏有攻擊性武器等,情況令人擔憂。

對於少年犯急劇增加,退休裁判官黃汝榮接受《港人講地》專訪時表示非常心痛,他說:「凡超過10歲以上,若犯罪已經被定罪,就會有定罪記錄,簡稱『案底』,案底是終身跟隨犯罪者的,對他們前途有很大影響。」他更指很多年輕人誤以為案底可以「洗底」,但事實上是不可能的!
黃汝榮直斥有政客煽動年輕人犯法極不負責任!「什麼留案底令人生變得更精彩?以一個有良知的人士來說,尤其是有法律知識的政客,會否仍然鼓勵年輕人做出一些不法的行為?」
原圖: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5
嬲爆
10
好正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