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救香港教育】教聯會接獲反映指有教師鼓勵學生齊犯法 王惠成:涉黑暴被捕教師應停職
【挽救香港教育】教聯會接獲反映指有教師鼓勵學生齊犯法 王惠成:涉黑暴被捕教師應停職

反修例風波持續半年,已有超過6000人被捕,據警方提供的資料,被捕者當中約有60名教師和10名教學助理。教育局近日也宣布,收到106宗有關教師專業操守的投訴個案,初步完成60宗個案,約30宗初步成立。教聯會副主席王惠成向《港人講地》表示,如果相關老師已經被捕或被檢控,學校在基於保護大多數學生及給予家長信任的前提下,應該暫停該些老師的職務。


王惠成稱,早一段時間,教聯會收到一些老師的反映,的而且確知道有些老師會在課堂或課餘時間,向學生暗示甚至可能鼓勵他們參與一些暴力活動,因為有時候老師會在社交平台上展示他自己參與該些活動,甚至鼓勵學生可以與他們一起參與。


王惠成指,家長出於對學校的信任,才將小朋友交給學校,老師本身亦有監督學生的責任,如今他們竟帶學生參與一些非法行為,這對家長來說,當然是很失望、擔憂。他又表示,過去香港教育的質素予人很大信心,但現在卻開始令人擔心,因此要盡快挽回大家的信心。


原圖: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min-height: 25.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2
好正
2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所有在今次反修例事件有學校的教師及他相關的學生被拘捕,家長都應向學校索償,因學校沒有盡力保護未成年人,容許黃師向學生傳揚違法行為。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學校是服務現代社會制度功能的機構,校長、教師與學生受制度的權力架構關係的規範,教師有權力影響學生的行為。教師是成年人,接受犯罪行為,已不適合接觸學生,不應再留在教育界。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