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澳取經】韓國瑜參觀港珠澳大橋 轉訪澳門晤崔世安
【赴澳取經】韓國瑜參觀港珠澳大橋  轉訪澳門晤崔世安

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早上結束香港行程,率領代表團轉往澳門訪問。韓國瑜的車隊經港珠澳大橋前赴澳門,並在大橋的人工島上停下參觀。港珠澳大橋行政總監韋東慶全程陪同韓國瑜,還親自為他介紹大橋的技術。


韓國瑜在人工島上眺望大橋和海域景色,竪起大拇指連連稱讚。韋東慶還向韓國瑜贈送大橋相關的交響樂光碟和簽名書籍,韓連連表示感謝。


韓國瑜隨後到澳門政府總部,與澳門行政長官崔世安會面。韓國瑜在澳門並無任何官方公布的行程,傳媒機構收到的邀請顯示,韓國瑜會出席一個商會同高雄市簽訂多項採購合約的儀式,下午拜會澳門的貿易促進部門。明天中午離開澳門前,他還會參觀澳門賽馬會和澳門大學。

原圖: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JhengHei"; font-size: 18px;"><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JhengHei"; font-size: 18px;">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454545; min-height: 14.0px} </span></span>
1
好正
2
支持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