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特朗普以「追夢者」計劃換國會撥款建圍牆 遭民主黨人否決
【焦點新聞】特朗普以「追夢者」計劃換國會撥款建圍牆 遭民主黨人否決

美國聯邦政府陷入停擺近一個月,總統特朗普於上昨日(20號)提出臨時措拖,以保護「追夢者」計劃以換取元興建邊境圍牆,但民主黨表明拒絕相關方案。


特朗普昨日為結束政府停擺提出新建議,包括延長保護近百萬名年輕移民的「追夢者」計劃3年,及恢復給予在美生活的薩爾瓦多人的臨時保護身分3年,以換取撥款57億美元興建邊境圍牆。但眾議院議長、民主黨的波洛西認為特朗普的提議不可行。


特朗普事後在個人社交網站撰文激烈批評波洛西,認為波洛西表現不理性而且嚴重左傾,只著眼於明年大選,對於眼前的罪案及毒品視而不見。


對於即將進行的美韓會面,特朗普亦撰文表示,相較於以往奧巴馬政府,現時的美國與北韓關係已經大有改善,但傳媒依舊沒有對此給予讚賞。


圖片來源:大公報

0
嬲爆
0
唔係呀哇
0
令人傷心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