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梁振英出席海南省政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論研討會
【焦點新聞】梁振英出席海南省政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論研討會
按照全國政協統一部署安排,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早在海南省海口市出席海南省政協召開的「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論研討會並講話。
梁振英今日在社交網站的帖文中表示,自己在講話中說,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科學回答了人民政協事業發展面臨的方向性、全局性、戰略性重大問題,要進一步深入學習領會,貫徹落實。「要充分認識圍繞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開展學習研討活動的重要意義,提高思想認識和政治站位,更加自覺地、主動地抓好抓實各項工作。」
梁振英同時提及,他還就會上部份與會代表提出關於海南省正在推進的自貿區、自貿港建設的意見和建議作了回應,重點指出香港作為歷史悠久和較有規模的自由貿易港,可以加強和海南的合作。「我贊同幾位發言的委員的建議,要在多方面用好全國和海南各級政協委員的所長,以組織論壇和聘任顧問等方式,秉持借鑑學習精神,共同為海南的持續發展貢獻力量。」
在海南期間,梁振英還參觀考察了省規劃展覽館、海口騎樓老街、東寨港保護區等。
原圖:​人民網、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