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獨NO WAY】喬曉陽:「港獨」違憲更傷民族感情、煽動顛覆國家政權不是言論自由
【港獨NO WAY】喬曉陽:「港獨」違憲更傷民族感情、煽動顛覆國家政權不是言論自由

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原主任委員喬曉陽昨到訪香港。昨日早晨他到政府總部擔任主講嘉賓。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和200名司局長級官員、高級公務員及行政會議成員出席。


據與會者透露,喬曉陽在會上強調,中國是單一制國家,而香港是中央政府之下的地方政府,港人有責任維護憲法,不應作出反對憲法和國家的行為。他並對「港獨」問題感痛心,指「港獨」雖不成氣候,但傷害民族感情更違反憲法。


喬曉陽亦指,言論若涉及鼓吹分裂國家,就不是「言論自由」,面對「港獨」言論,應該直斥其非,讚揚特區政府在「港獨」問題上立場鮮明,譴責播獨言論。


喬曉陽今日出席由「基本法推介聯席會議」主辦、主題為「國家憲法一國兩制」的研討會「國家憲法高峰論壇」,並擔任主講嘉賓之一。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9.0px Helvetica;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9.0px Helvetica;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報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