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林鄭月娥舉行座談會 冀人大政協向中央爭取更多便利港人措施
【焦點新聞】林鄭月娥舉行座談會 冀人大政協向中央爭取更多便利港人措施

特首林鄭月娥週三和週四一連兩日,和多名主要官員在禮賓府舉行座談會,與港區人大代表和全國政協委員就一些共同關心的事項,尤其是香港參與國家「一帶一路」建設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交換意見。

林鄭月娥在會上向各港區人大代表和全國政協委員表示,他們是來自不同界別的翹楚,對內地和香港事務認識深厚,更肩負參議國事的重任,特區政府非常重視他們的意見。林鄭月娥又表示,香港將會更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期望各港區人大代表和全國政協委員能支持特區政府,積極在內地推介香港在專業服務等方面的獨特優勢,鼓勵內地企業利用香港平台「走出去」。

林鄭月娥又希望各港區人大代表和全國政協委員,協助向中央政府爭取更多便利港人在大灣區或內地其他地方學習、就業、生活的具體措施。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網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