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每日睇3個鐘英文報紙勁充實?黃之鋒晒命還押生活真識嘆?

//黃之鋒還押期間又食私飯,又歎英文報紙,坐監坐得咁舒服,不如坐耐啲啦!//


坐監是反省自身的機會,但對於「專業坐監戶」黃之鋒來講,就是用來發掘新嗜好!他近日又在Facebook發帖,自以為是說發現原來監房可以訂閱英文報紙,用了3個鐘看《紐約時報》或《金融時報》,覺得時間很充實,還說可以「很有效緊貼國際動向渠道」,「保持對爭論議題及觀點碰撞的認知」,講到自己好威風。


炫耀之餘,黃之鋒都不忘向所謂「同路人」杜汶澤大派高帽。說在圖書館借了他的自傳《江湖血淚史》,還說內容峰迴路轉。但又意有所指表示,好像明白多了「杜汶澤這幾年不同抉擇的原由」,不知是否暗暗羨慕,杜汶澤現在在台灣逍遙自在呢?


黃之鋒之前因為食「私飯」,每個月豪花9000元,《金融時報》一份就3.3英鎊,即是31.5港元,單單訂報紙1個月都要用成千元,還押都這麼識享受生活,難為一班節衣縮食課金給你的手足啊!不過,既然他坐得這麼舒服,不如坐久一點啦!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0
心心眼
7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6135****8277
    +86135****8277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香港的罪人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