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鍾劍華一早密謀走佬英國?借警方國安處過橋製造「恐慌」?

//根本一早計劃好走佬,係咪想借警方國安處嚟過橋?有咩居心?


上月聲稱要「避秦」跑到英國的鍾劍華,近日接受訪問大講出走心路歷程,誰知越講越多破綻,反而曝露了他原來早有預謀要逃跑。


是這樣的,他說今年二月中已申請BNO簽證,2月底獲批,當時連妻子也未知他有逃跑大計。又說未料到警方國安處3月9日約他見面,當時警方說明不是拘捕,只想跟他再談談有關泛民主派違法初選47案的新消息。很明顯是他想走在先,但卻借警方過橋,難道想製造自己係迫不得已離港的假象?


可能他自知已露出馬腳,再打「悲情」牌,說政府要挑剔他煽動,必然會中的;又指七月一日新一屆政府開之前,警方會洗太平地,遲早會拘捕他,屆時要九十多歲父母到收押所探望,怎麼辦?又稱有段時間每晚臨睡前會將手機SIM卡抽出,放入另一部手機,那樣即使警察突然上門拘捕,都只會找到部「鬼機」。簡單而言,一切的「危險」都是他想出來,如果行得正企得正,又為什麼要害怕呢?看來他的創作力也很高!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1
心心眼
8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6****30
        +85296****3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讲来讲去是香港政府無能,現在为有可做是馬上取消牠香港身份。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