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全城期待】水上樂園開幕大家快啲嚟玩下水禮!主席劉鳴煒有咩期望?門票銷情又點樣?

//海洋公園水上樂園中秋節開幕喇,係咪好想玩呢?咁就快啲去撲飛啦~//

 

海洋公園主席劉鳴煒:「香港市民期待已久的香港海洋公園水上樂園正式開幕!」


海洋公園主席劉鳴煒聯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等官員,今日(20日)主持水上樂園的開幕典禮,對於水上樂園明日(21日)中秋節正式開放,劉鳴煒有什麼期望呢?劉鳴煒表示,海洋公園水上樂園由項目構思籌劃、興建、施工、裝置設施、準備運作到今日可以正式開業,過程中要處理的技術細節、難度十分高。他又指水上樂園開幕對海洋公園意義重大,是公園轉型的第一個重點項目,亦標誌著海洋公園會在港島南發展擔當重要推動角色,隨著海洋公園全力策動未來發展,引入令市民和遊客都耳目一新的全新體驗、元素。


提及明日水上樂園首日門票售賣情況,劉鳴煒:「我們(入園人數)上限4000多人,開幕初期不會用盡,銷情是在理想預期內,因為明日大家仍要上班、上學,紅日、周末的門票不是售罄就賣得八八九九,接下來這兩個月的票價,在我們網站上可以觀看,我們會視乎季節,屆時有否公眾假期或者學校放假,這些時段去調整價格,這個是反映需求。」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致辭時更表示,水上樂園具有無限創意,值得市民感到驕傲,「水上樂園既是適合年輕人參與,刺激又有益身心的水上活動,其實亦適合一家大小享受家庭樂,我相信水上樂園會成為港人最喜愛的消閒娛樂好去處,到以後外地遊客可以重臨香港的時候,水上樂園亦會是一個吸引力十足的新亮點,豐富香港旅遊資源。」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5
心心眼
4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