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華NO WAY ! 嚴厲譴責!】「逢中必反」網民不滿陳慧琳捐款內地建校、以辱華言論攻擊陳慧琳、誣衊她是「港奸」
【辱華NO WAY ! 嚴厲譴責!】「逢中必反」網民不滿陳慧琳捐款內地建校、以辱華言論攻擊陳慧琳、誣衊她是「港奸」

著名歌星陳慧琳(Kelly)一向為善最樂,有演藝界「女版古天樂」之稱,早在2002年她就成立陳慧琳兒童助學基金會,10多年來在內地多個城市四川、青海、貴州等地捐建學校為兒童興建小學,據知至今已建50多間小學。

Kelly曾撰文表示:「作為一位公眾人物,我希望可以盡自己所能,以身作則,令更多人為兒童的教育及福利工作出力。 為孩子出點力。」惟其善心卻被網上「逢中必反」網民借機攻擊,人身攻擊她是「港奸」「將錢用响『支那』都唔用响香港」、言論既辱華又不負責任,亦扭曲了其行善的原意。


圖片來源:陳慧琳FB及高登討論區截圖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6
嬲爆
1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