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文觀新】「和暴飛」的盲反派
【秉文觀新】「和暴飛」的盲反派

今年5月11日盲反派大鬧立法會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騷擾建制派議員,最終7名盲反派議員被控襲擊、妨礙或騷擾在會議廳範圍內的議員罪,案件昨天(11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盲反派在出庭前召開記者會,批評政府政治檢控,又譴責警方「暴力」,「批評」昨天(11日)警方進入校園,在多區拔槍云云。筆者感到好奇,過去數天暴徒在多區大肆破壞,兇殘暴力事件多如牛毛,而且暴行越來越冷血,為何盲反派不讉責暴徒暴行?難道只要與暴徒有關,他們統統都看不到?

 

盲反派盲目批評警方

 

攻訐、抹黑政府和警方,一向是盲反派的「強項」,昨天盲反派再度「發功」,讉責「警暴」,聲稱昨天有警員進入校園、街市放催淚彈,在西灣河又有年輕人「近距離中槍」,批評警方武力「不合理、不合規格、不合比例」,又呼籲大學校長及家長企出來保護學生;立法會議員朱凱迪更聲稱,與警方行為相比,前線示威者是微不足道,承諾與港人「同行」。簡單來說,就是盲反派堅持繼續縱暴,與暴徒「同行」。

 

對暴徒暴行視而不見

 

最近,黑暴行動升級,暴徒暴力程度不斷加劇,單是最近數天,暴徒就連番襲擊警察,向他們掟大量汽油彈、磚頭,又毆打「私了」多名無辜路人,就連途經拍攝的日本旅客都不放過,將他打至頭破血流,更有暴徒向行駛中的列車投擲鐵支、雜物,甚至汽油彈,隨時造成嚴重事故,罔顧數以千計乘客人命安全,行為與「恐怖襲擊」無疑,而最恐怖的是,有滅絕人性的暴徒,向活生生的人縱火焚燒,傷者目前情況仍然危殆,命懸一線。以上種種惡行,為何盲反派不作任何譴責?是否因為政治鬥爭,就連道德、人性都可以拋開一邊?

 

持續五個月的黑暴行動,盲反派一直拒絕與暴徒割席,與暴力糾纏不清,當暴徒行為「過火」時,若不是默不作聲,就是轉移視線,反過來批評「警暴」,惡人先告狀。如今暴力事件無日無之,當中部分原因,就是因為盲反派不斷偏袒暴徒,為他們「壯膽」,令暴徒肆無忌憚,行兇作惡。盲反派由「和理非」變成「和暴飛」,堅決要與暴徒同行下去,是否為了政治利益、選票,就連喪盡天良的暴力都要支持?任由暴徒繼續打爛香港,威脅無辜市民的生命安全。

 

朱凱廸為區議會選舉元朗八鄉南選區,同區候選人為黎永添及徐卓然。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8
嬲爆
4
超無奈
5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