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司機】反修例風波一度影響交通違例執法,警方稱將嚴厲執法!
【自私司機】反修例風波一度影響交通違例執法,警方稱將嚴厲執法!

黑暴運動發生逾7個月,令警察疲於奔命平亂,亦令不少自私司機到處違泊,更有人泊在行人過路處,阻塞行人及交通,有市民忍無可忍,惟有在違泊車輛上貼上提示,希望司機為人着想,不要再在違泊。


警方有見及此,表示會由上周五(17日)起到農曆年三十,會於西區及香港仔一帶加強打擊違例泊車。西區警區交通隊副主管嚴忠信回應傳媒查詢時表示:「在修例事件上面,的確是有少許影響,對警員外出告車上面會有少少不暢順,起初是有一定難處,但是非大部分市民是這樣,有很多市民支持警方嚴厲執法。」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4
支持
0
唔係呀哇
0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