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一跪】回想周永康:88歲長者「驚天一跪」求開路 政客學生堅持「佔領」撕裂社會
【驚天一跪】回想周永康:88歲長者「驚天一跪」求開路 政客學生堅持「佔領」撕裂社會

近日香港眾志非常「出位」,羅冠聰、黃之鋒等人身影處處,但大家千萬不要忘了還有一個周永康。2014年,時任學聯秘書長的周永康有份策動「違法佔領」,當日為2014年10月14日,「佔領」已經擾攘逾兩個星期,當日有逾百名居民前往金鐘「佔領區」探訪在場示威學生,其中一名88歲長者更即席向周永康等人下跪,懇求「佔領」人士「還路於民」,苦勸學生們返回校園。


伯伯放心,周永康今日的確已經返回校園,而且獲得美國特別優待,可以進入美國知名大學修讀博士學位,數年後回港,又是一名知識份子、成功人士,他過往的所作所為,似乎不太會有人記起。


圖片來源:文匯報資料圖片

2
嬲爆
0
驚訝
0
點算呀
0
好慘呀

評論

  • jthk
    jthk
    5年前
    0 回應 檢舉
    美國名校賣位,已有50人被捕。美國政府的博士銜頭與諾貝爾和平獎身價差不多,祇是美國在別人國家一個傀儡的包裝。今天美國製造的所謂知識份子、臨時總統、人權領袖等等,全世界都已不覺得是什麼值錢東西,也不要回來影衰真正的知識份子喎!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