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中九男女案】控方播片舉證 戴耀廷曾說「必要時要採取公民抗命」
【佔中九男女案】控方播片舉證 戴耀廷曾說「必要時要採取公民抗命」

涉及三名「佔中」發起人的「佔中九被告案」今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續審。控方今日在庭上播放了多條片段,包括三名「佔中」發起人於二○一三年六月九日在港大舉行「商討日」。戴耀廷當時提到,看不到政府有意落實普選承諾,必要時要採取公民抗命。 


庭上亦播放了「佔中三人組」於二○一三年七月一日在遮打花園舉行公開集會的影片,以及二○一四年九月二十七日於添華道的「佔中」情況,當時陳淑莊一直在「大台」以揚聲器呼籲及主持大局,戴耀廷則揚言「爭取民主、誓不罷休、公民抗命、誓不低頭」,並表示希望重奪「公民廣場」。


該案9名被告分別為戴耀廷、陳健民、朱耀明、陳淑莊、邵家臻、張秀賢、鍾耀華、黃浩銘及李永達,各人均否認串謀犯公眾妨擾、煽惑他人煽惑公眾妨擾等合共6項控罪。


原圖:無綫新聞截圖

2
嬲爆
0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