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趣事】大公司春茗 員工自掏腰包180元?
【開工趣事】大公司春茗 員工自掏腰包180元?

新年開工,打工仔最期待的除了收到老闆大封開工利是,更有公司豐盛春茗飯。但是今年「小小超」李澤楷旗下香港電訊與電盈的員工爆料,公司開年不僅沒有利是收,還要自費180元才可以參加春茗。


有員工表示自費出席春茗已經不是第一年發生,不同的團隊都有不同做法,而今年180元已經比去年便宜。


香港電訊與電盈發言人回覆表示,因春茗深受員工歡迎,近年全部超額報名,從去年開始移師亞博館舉行。春茗獲公司與管理層大幅資助,員工可免費乘坐交通工具到會場,當晚亦有大量抽獎獎品,包括現金獎。


原圖:亞洲國際博覽館圖片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