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無罪】網民撐高志森:中華兒女 愛國愛港!
【愛國無罪】網民撐高志森:中華兒女 愛國愛港!

香港知名導演高志森因不斷被個別媒體攻擊「外國人身份」,日前在Facebook發帖澄清,指自己在香港回歸後已於1998年在夏威夷海關將美國綠卡退還給美國政府。他更直言:「呢啲嘢冇得屈嘅」。

就此網民紛紛表示支持,有網民指出:「愛國無罪!中國人飄洋過海到全世界搵食,那是有歷史背景的,但改變不了他們的愛國情懷。全世界的華僑華人,絕大多數都是愛國的」。更有網民表示:「你根本就是中華兒女,愛國愛港。不像那些收外國黑金反中亂港之徒搞亂自己生活的地方」。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