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恨又痛】浸大生辱師 馬浚偉痛斥:很不堪入目和讓人心痛的錯!
【又恨又痛】浸大生辱師 馬浚偉痛斥:很不堪入目和讓人心痛的錯!
浸大學生會會長劉子頎以「不學普通話」為由率領約十多名學生「佔領」浸大語文中心並以粗言辱罵老師的事件持續發酵,各界紛紛發聲譴責。藝人馬浚偉亦在Facbook發帖,直斥學生「真的做錯了!而且是很不堪入目和讓人心痛的錯!」馬浚偉直言:「不管是什麼原因、理由、動機,又或是你們有多深多大的苦衷,你們對老師的那種無禮、那種凶惡、那種聯群結黨圍堵式的要挾和威嚇,看得人又恨、又痛!」 以下為馬浚偉帖文全文: 「不管是什麼原因、理由、動機、又或是你們有多深多大的苦衷,浸會大學那一群同學們,你們真的做錯了!而且是很不堪入目和讓人心痛的錯! 不管是什麼原因、理由、動機,又或是你們有多深多大的苦衷,你們對老師的那種無禮、那種凶惡、那種聯群結黨圍堵式的要挾和威嚇,看得人又恨、又痛! 很想向當時在場的各位老師送上一句問候;很想向當時在場的各位同學們送上一個問號! 為什麼你們會這樣? 不論是什麼問題,不管問題成立與否,要解決問題,絕不是、也絕不能這樣!何況,這是香港其中一所高等學府;你們是這所高等學府的一份子! 我,想表達以下幾個感受: 1)那群同學們,不論你們有任何立場原因苦衷或不滿,可以用其他和平有理有禮的方法向校方、或社會公眾提出或公開申訴!當中,到底校方是否有任何處理上的不當不公或不妥?自有公論!但,你們這次的做法和態度?超錯!絕對超錯! 2)衷心向在場的每位老師送上慰問! 3)社會也要持平,這班同學的衝動無禮失德失態行為,個人認為絕不能代表同校或他校的各大學生的立場和態度!我本身在香港也認識很多有知識、有理想、有修養、有禮貌的大學生,真的,多的是! 我們,也切勿一竹篙打一船人!」 原圖:大公網圖片 浸大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