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曲事實】「眾志」「人力」街頭騷抹黑李飛演講
【歪曲事實】「眾志」「人力」街頭騷抹黑李飛演講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香港基本法委員會主任李飛今日出席在會展中心舉辦的基本法研討會,發表主題為「在國家憲法及基本法下,香港作為國家特別行政區的角色及使命」的演講,超過數十間中小學在校園內直播李飛講話。不過,香港眾志和人民力量卻趁機在今早於多個地點向學生進行政治宣傳,肆意抹黑李飛的演講。


以「快必」譚得志為首的人民力量成員今日到達筲箕灣、觀塘港鐵站待多個地點擺街站,並向學生派發紅布,煽動他們遮掩眼睛、以激進手法反對轉播研討會。至於香港眾志,亦在天后及炮台山派發所謂的「反對李飛直播懶人包」,聲言希望使公眾以及學生提防盲目灌輸式直播,以及明白灌輸式洗腦教育的嚴重性云云。


對於個別政黨的行動,教育局昨日已曾強烈譴責,直指有政黨在校園外向學生作政治宣傳,企圖干擾學校的教學安排,該局呼籲學校密切留意,如發現有學生遭受滋擾,校方可根據情況考慮報警。


原圖:香港眾志Facebook、譚得志Facebook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