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一周圈點:歌頌佩洛西 國安逃犯喪心病狂!

//佩洛西竄訪台灣地區,除咗凸顯美國嘅「寡信輕諾」同毫無政治誠信,其實同樣顯出一班香港國安逃犯嘅不堪和敗壞!//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竄訪台灣地區,香港和海外苟延殘喘的一眾反中亂港分子,包括多名已經潛逃海外的國安逃犯,如羅冠聰、張崑陽之流、文痞和「偽學者」個個都額手稱慶,爭相慶祝佩洛西成功「抵台」。這班人卑污的態度及嘴臉,固然是討厭之極,然而從他們選擇在社交媒體用上極大篇幅去褒揚佩洛西這個惡名昭彰的反華政客,部分人更貼出和佩洛西的合照,以示自己和對方關係親密,由此可見,這些人的反華程度已經去到喪心病狂的地步。

 

反中者大都不學無術

 

老實說,說這些人無知和不學無術,其實亦已是太客氣。這班在外國勢力包庇和豢養下苟且偷安的人,老實說,確實已經是無所作為,他們最大的功能,就是在網上發表大量煽動性的不實言論,以指鹿為馬的手法,將一個可能挑動台海危機的投機政客,說成是民主的象徵和英雄,這種捩橫折曲、是非不分的能力,正是他們會被外國勢力看中和收留的原因。

 

以羅冠聰「博士」為例,這名國安逃犯,在社交媒體以超過一千字去為佩洛西歌功頌德,就連對方在2019反修例暴動期間,屢次發表聲明支持暴動和暴徒都被羅博士視為「功績」。原來,羅博士之所以如此尊敬佩洛西這名反華政客,全因他自己曾於倫敦跟對方會面,並親手將聲稱他本人有份撰寫、由佩洛西公開推薦的《Freedom》一書送到她手上。明白了,原來又是一個令人噁心的海外反華圈,難怪羅冠聰對佩洛西是如此的念念不忘。

 

是非不分 隻字不提美方圖謀

 

暴動不成,如今拋下「手足」們在海外過著受到外國政治勢力豢養的生活,羅博士及張崑陽等人的立場,我們當然早已清楚。對佩洛西竄訪台灣地區一事給予支持和肯定,惟他們從沒告訴廣大網民的,是美國政客頻密訪台,最終並不是為了對台灣地區表示支持,或送上什麼實質的好處;美國政客在意的,只是美國自身的利益,佩洛西等人關心的,是竄訪台灣地區,能否詐騙台灣地區購買更多美國出產的軍備,甚至成功脅迫台灣地區晶片製造業龍頭「台積電」赴美設廠。

 

口中將美國反華政客描繪得道貌岸然,卻對美國欲「借台遏華」的圖謀隻字不提,這就是一眾逃犯、文痞和「偽學者」最令人不齒的地方。佩洛西竄訪台灣地區,除了凸顯出美國的「寡信輕諾」和毫無政治誠信,其實同樣照出一班香港國安逃犯的不堪和敗壞。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8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ok_hand: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wink: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